深澤猫猫饲养员

⛄️💜 翻译存档处。wb:小咖_RioF505

ポポロ 2022/7 💜部分翻译+⛄️全员memo

💕坠入爱河·让我坠入爱河的方式

Q1、你相信有「一见钟情」吗?

💜:我以为没有的,但却亲身经历了!

我以为世上没有一见钟情的,但就像我在电视上说过的那样,我对仓科加奈桑一见钟情了,作为亲身经历算是有的吧。我也很容易对物品一见钟情,经常会有「这个好可爱!买了!」的情况。


Q2、你觉得成员中谁最容易一见钟情?


💜:纯粹又坦率的康二。

康二是纯粹又坦率的性格,可能很容易一见钟情。会瞬间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坠入爱河吧。但正因为他很纯真,我也会担心他,希望他别被性格恶劣的人给骗了。

🧡:深泽辰哉。只要被夸几句就会上钩!?

fukka桑感觉被夸几句就会上钩呢。我的确是很容易被拿下啦,但他也是哦,我也不清楚啦(笑)。说他不好,是不行的!虽然那也能激发他的闪光点(笑),但着迷就是另一回事了。总是就是,请多夸他!



Q3、自我坦白「恋爱的弱点」!?瞄准这里,可能会让我坠入爱河哦……?

💜:向我发牢骚,把我作为商量的对象,我会很开心

我习惯去解读他人背后的想法,所以不会简单地喜欢上谁呢(笑)。不过,如果能在我面前发牢骚,跟我商量事情的话,我会觉得对方「很信任我」,这样的关系性挺好的。


Q4、射中你的心!恋爱3步法


💜:1⃣️无论如何都要问到联络方式

       2⃣️让对方告白 3⃣️起飞

诱导女方追自己

在愿意告诉我联络方式的时点,我就会觉得对方喜欢我了,希望接下来能一下子缩短距离。我不擅长自己告白或者追对方,所以会诱导对方跟我告白(笑)。最后,两人快乐起飞!


Q5、攻下成员的一句话!

如何攻下Raul……

💜:无能为力!Raul的话,不是他自己喜欢的是不会陷进去的,跟他说什么都没用吧。首先得过了我深泽和向井这一关(笑)!


如何攻下深泽辰哉……

💛:我觉得夸Fukka「声音很好听」的话,他会很开心的。感觉他会说「诶,真的吗?」,不由地展露笑颜(笑)。而且实际上的确是很好听的声音呢。



📷Off Shot

💛💜危险!!Fukka!!

摄影开始前两人演起小短剧的一部始终。

💙看着外面等待拍摄的渡边

貌似很在意岩本、深泽的拍摄。在轮到自己前参观拍摄。



🎬看着就会嘴角上扬的cut

散发成熟魅力的iwfk

男性气息扑面而来的一张照片。深泽俯视的眼神与半张的唇,喉结很性感。被勾着肩仍是一副冷酷表情的岩本也十分魅惑。



📧fukka的「梦女」回信

作为雪人的「梦女对象」声名远扬的深泽,针对给出的主题,考虑回信。是能体会深泽的妄想女友的心情的企划。

本期主题:暂时没法相见的女友发邮件说「好想你啊」。

💜回信:是啊,完全没能见面呢。我也工作忙,时间空不出来,对不起啊。

【解说】正在回复的时候,叮咚!女朋友竟然来我家找我了!是这样的设定。写好的令人感到寂寞的邮件没发出去,皆大欢喜。



💕坠入爱河·让我坠入爱河的方式⛄️全员简单memo

(非全文翻译)


Q1、你相信有「一见钟情」吗?


「无」派

🤍:会喜欢上这个人产生的氛围。必须实际对话,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喜欢

❤️:不了解内在的话不会喜欢上。但工作时自己会意识着要让对方一见钟情

🖤:要了解对方之后才会喜欢


「有」派

💙:衣服、狗

💗:动漫角色

💜:仓科加奈

💚:先不说自己会不会,但觉得有。最近对包包一见钟情买下了

💛:衣服、景色、舞蹈团体。恋爱中应该也有。但自己是想了解对方内在后再喜欢的

🧡:1天20回?!只会一见钟情。会喜欢上街上路人的穿搭


Q2、你觉得成员中谁最容易一见钟情?


1位:向井康二。投票者:向井康二以外

💛:因为他又会撒娇又甘于奉献

🤍:以前采访时他说过「每天都在坠入爱河」,有点吓到我了

💚:拍阿松恋爱戏的时候,他好像真的在恋爱一样

❤️:粘人,会说话,觉得他很喜欢人,也会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(摄影)

💜:他纯真又坦率,担心他会被骗

💙:他本来就和人接触得多,坠入爱河的情景的基数就大

🖤:社牛,也是被人疼爱的类型,他坠入爱河的次数应该比较多吧

💗:他经常说别人「好可爱啊~」

2位:深泽辰哉。投票者:向井康二

🧡:被夸几句就会上钩?跟自己半斤八两


Q3、自我坦白「恋爱的弱点」。瞄准这里,可能会让我坠入爱河哦……?

💛:会留意对方的言行举止,不耍心机、展露细致的温柔的人

💜:在自己面前发牢骚,找自己商量事情

💙:摸我(body touch)

💚:超积极进攻的人,联络的频率正正好的人

❤️:先人后己的人

🤍:快乐有趣的人,在一起会忍不住想捉弄,自然体

🧡:摄影女孩。拿着比自己脸/手还大的相机时会觉得很可爱

🖤:对「不用…也可以哦」没有抵抗力

💗:有自己喜爱的事物的人


Q4、射中你的心!恋爱3步法


💛:1⃣️自己主动搭话 2⃣️找到共通点 3⃣️不再说敬语

       目标是恰当好处的距离和氛围

💜:1⃣️问联络方式 2⃣️让对方告白 3⃣️起飞

       诱导女方追自己

🤍:1⃣️问联络方式 2⃣️频繁地互相联络  3⃣️两人一起出门

       告白时要两人独处

💙:1⃣️问联络方式  2⃣️推。疯狂联络 3⃣️拉。不再联络

       攻略推拉很重要

🧡:1⃣️问联络方式 2⃣️1天发1封邮件 3⃣️打电话

       这才是平成的恋爱!但我真的会做吗?我不发邮件的

💚:1⃣️打招呼 2⃣️找到共通话题 3⃣️问联络方式

        从问候入手,最后问联络方式

🖤:无!为什么要试探喜欢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我直球进攻,直接说「我喜欢你」

❤️:1⃣️目光追随对方 2⃣️问联络方式 3⃣️传达心意

       边确认边循序渐进

💗:1⃣️提问 2⃣️听回答 3⃣️感兴趣

       看我感不感兴趣


Q5、攻略成员的一句话


🤍:攻略💙:「你好帅」

💜:攻略🤍:无!除非他自己喜欢,不然说什么都没用

💛:攻略💜:「你的声音真好听」

💗:攻略💛:「手上的茧,怎么回事?」

❤️:攻略💗:「早上好!」

🖤:攻略❤️:「指尖真好看!」指尖只是一例,意思是要夸细节

💚:攻略🖤:「ne,帮我拿(高处的)那个」

🧡:攻略💚:「你也有笨笨的时候啊!」

💙:攻略🧡:「我想让koji君帮我拍可爱的照片哦」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